世界音乐视频

《加油耶稣》:意大利Antoniano(安东尼亚诺)小合唱团2010年圣诞音乐会

意大利Antoniano(安东尼亚诺)小合唱团创立于1963年10月,是意大利最负盛名的儿童合唱团,也是联合国和平文化遗产、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意大利一年一度的传统著名儿歌赛事”金币”(Zecchino D’oro)世界儿童歌曲大赛的伴唱合唱团。

Antoniano小合唱团由意大利可敬的儿童音乐教育家Mariele Ventre创立,她将毕生心血倾注在小合唱团和“金币”赛上。1995年她带病坚持完成了第38届“金币(Zecchino D’oro)”世界儿童歌曲大赛的指挥工作,三个星期之后,1995年12月16日,终因长期疾病逝世。小合唱团现任指挥老师Sabrina Simoni,1995年 Mariele Ventre 逝世后接任小合唱团指挥。

小合唱团演唱的歌曲,有的歌曲欢快活泼,有的歌曲婉转悠扬,并且每年都有朗朗上口的儿歌传唱。

小合唱团的歌曲《加油耶稣》,2010年由四岁Francesca Z的领唱,视频在优酷的点击量超过190万,大家都被她的笑容俘虏,她用单纯、清澈、信赖的眼睛看着自己的老师,每次听到这首歌,心里面都很温暖,从此大家都叫她小F。并被许多的中国人熟知。

2016年元旦新年,意大利Antoniano小合唱团终于第一次来到亚洲来到中国上海,举办了4天的演唱会,演出从原来的3天5场加到了4天6场,如今的小F已经长大,她也来到上海,主办方很有心的以当年她演出的照片作为广告牌,她找到了当年了自己,并在演出中又再一次演唱《加油耶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