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摘

文化之旅:艺术爱好者值得去的10个地方

1.墨西哥,墨西哥城,该市被誉为2018年世界设计之都,是国际知名博物馆和建筑地标的所在地。游客们一定不能错过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的中心大学城市校区,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它是由60名建筑师、工程师和艺术家设计的。库里曼祖托和何塞加西亚是两家收藏墨西哥顶尖艺术家作品的博物馆。另一个可以参观的地方是大学的雕塑公园,该公园以火山岩环和黑色熔岩土为特色,周围是混凝土几何碎片。

 

2.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作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首都,迪拜不仅以其摩天大楼和石油储备而闻名,还因其充满活力的艺术景观而获得认可。2017年11月,阿布扎比卢浮宫艺术博物馆在萨迪亚特岛向公众开放。它在浮动的穹顶下展示法国著名博物馆借出的杰出艺术品。展览聚焦于人类创造力的故事,展出范围从史前到当代作品。其他吸引艺术爱好者的地方还有阿布扎比的玫瑰木酒店和阿布扎比四季酒店。

 

3.南非,开普敦,这座创意之都于2017年9月开放了非洲最大的当代艺术画廊,当代艺术非洲博物馆。展馆共有九层,展示了当代艺术的前沿,包括私人收藏的非洲艺术品。

 

4.秘鲁,利马,利马一个不断发展的全球艺术文化中心,描绘了它的古代文明和历史遗迹。拉科博物馆拥有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前最大的私人艺术品收藏,其中包括莫希文化的陶器和金银首饰。在这里你还可以看到壁画艺术家们丰富多彩的街头艺术。

 

5.瑞士,苏黎世,这个城市的艺术文化不同于整个欧洲。这里是艺术运动的诞生6.西班牙,巴塞罗那,自19世纪末以来,这座城市的艺术、建筑和风格一直影响着它的文化。艺术爱好者必看的作品包括巴特洛之家、米拉之家和圣教堂。其他值得一游的著名景点有西班牙艺术家毕加索的艺术博物馆、历史爱好者的加泰罗尼亚国家艺术博物馆等等。

 

7.意大利,佛罗伦萨,这座城市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列奥纳多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提香、桑德罗波提切利和乔托等艺术家的作品都在这里展出。宏伟的乌菲齐美术馆收藏了几件杰作,其中包括泰坦的《乌尔比诺的维纳斯》、波提切利的《维纳斯的诞生》、《春》和达芬奇的《天使报喜》等。

 

8.英国,伦敦,谈到艺术、历史和文化,这个城市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国家美术馆展出了13至19世纪的画作,包括迭戈委拉斯奎兹的《洛克比的维纳斯》、扬凡艾克的《阿诺菲尼的肖像》、文森特梵高的《向日葵》和约瑟夫马洛德威廉特纳的《战斗的泰梅尔》。

 

9.印度,中央邦,这个印度州擅长各种不同形式的艺术和工艺品,如竹编和藤编,地毯编织,民间绘画,黄麻作品,石雕,陶瓦,纺织编织和木制品。卡久拉霍庙宇等古迹群于1986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这组寺庙代表了耆那教和印度教两种宗教。

 

10.法国,阿尔勒,荷兰后印象派画家梵高在法国阿尔勒逗留期间创作了300多幅油画和素描。老城区有阿尔勒圆形剧场,它是世界上最好的罗马竞技场和竞技场之一。其他艺术爱好者可以参观的地方包括地下画廊的神秘瀑布、罗马风格的圣特洛托弗希姆教堂和利亚图博物馆。

 

来源:趣事箩筐 20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