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2020年全球10个著名艺术收藏家的家

艺术家的家,是他最大的艺术品
对于艺术收藏家来说,住所更像一件艺术品,风格更是尤为独特,今天,我们话不多说,走进这些艺术家、收藏家的迷人居所!

 

1.哥本哈根,策展人Peter Ibsen的单色私宅

哥本哈根当代艺术馆的创始人Peter Ibsen在自己的私宅收藏了他喜欢十年的艺术品。

当Peter Ibsen遇到了Gregor Hildebrandt的一件黑色,类似棋盘格的作品时,他决定卖掉自己收集的所有作品,并为自己设定严格的收藏目标。因为这件作品违背了他的解释能力,实在无法将其排除在外。

从那以后,他专注于收藏单色和极简主义的作品,这些作品由他在自己的私人住宅中展出的众多艺术家组成,除了希尔德布兰特,他的收藏还包括Sergej Jensen、André Butzer、Sam Moyer和Ethan Cook等人的作品。Peter Ibsen说:“我喜欢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当看到的东西越来越少时,你必须看起来更加努力。”

 

2.芝加哥,两个收藏家的顶层公寓

这套芝加哥顶层公寓由Wheeler Kearns Architects为两名艺术收藏家设计,其广泛的艺术收藏品辅以工业细节,胡桃木地板和泥土柔和的色彩。

 

3.墨尔本,艺术家的家庭房

这个看起来像优雅的圣托里尼当代美术馆的地方,实际上是艺术家、室内装饰家Phoebe Rolleston和George Rolleston的家庭住宅,位于墨尔本Glen Iris郊区!

建筑师Lucy Bowen对这座曾是80年代的古怪建筑进行了彻底的翻新,并不断更新了艺术作品。

 

4.澳大利亚,艺术家和陶艺家的小屋

Nicolette 和她的丈夫,网页设计师Tom Dawson在布里斯班的Bardon租了这所房子四年。多亏了他们令人难以置信的艺术品,古董家具和手工制品,使昆士兰州的小屋明显拥有“它们”的感觉。

 

5.伦敦,著名收藏家Maja Hoffmann的家

在风景如画的伦敦大街上,Mahdavi结合了两座相邻的房屋,为著名收藏家Maja Hoffmann做出了独一无二的表述。

 

6.画廊老板Irina Mogilatova的乡间别墅

Mirra系列设计画廊的所有者Irina Mogilatova展示了她的乡间别墅,Irina亲自从酒吧设计了一座木屋,并向设计师Natela Mankaeva寻求帮助,并将她对稀有收藏品的全部爱意投入其中。

这是一幢两层楼房屋的魅力内饰,其图案墙饰的天然木材和家具件可追溯至20世纪。生动的物件将乡间别墅变成了世纪中叶风格的国库,由于其功能和人体工程学原理,保留了整个室内的和谐外观。

 

7.伦敦,受爱丽丝梦游仙境启发的家

 

8.墨西哥,艺术家Bosco Sodi的私人度假胜地

考虑到时间和因素的影响,艺术家Bosco Sodi在墨西哥海岸为自己的家人创建了一个私人度假胜地。

这栋海滨房屋于去年完工,将混凝土,粘土和木材结合到一系列露天帕拉帕斯酒中,每当咸咸的微风吹拂,其表面都会风化。传统的瓦哈卡人茅草屋顶为恶劣的热带阳光提供遮荫,从地板到天花板的开孔可欣赏海景,灰泥和砖砌的墙壁彰显了当地工匠的风范。没有空调,只有吊扇,只有杂乱的互联网。在外面,一个游泳池朝着海浪急剧延伸,反射着每一个过去的每一日落。

 

9.哥伦比亚,艺术家ANITA CALERO的“灵魂陈列室”

在国外生活了50年后,艺术家ANITA CALERO回到了家乡哥伦比亚,设计了自己的房子。

CALERO说,这所房子“就像她灵魂的陈列室”。

 

10.伦敦,350平艺术触感的房屋

Michaelis Boyd的团队翻新了乔治亚风格的豪宅,并在客厅的中央摆放了雕塑。

在这座 350平方米的三层楼高的空间中,Michaelis Boyd将经典家具与重要而折衷的博物馆藏品和摄影作品结合在一起,成为了一个随时准备欢迎艺术品和设计的多功能场所。

 

来源:木禾 舶乐汇ONBOX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