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疫情期间行为艺术家自我隔离同时呼唤世界和平

施晶晶

 

艺术家里卡多·阿塔娜希奥·马特拉 2006年毕业于意大利那不勒斯艺术学院。

《世界和平》40cm X 100cm 布面丙烯

 

里卡多·阿塔娜希奥·马特拉

1982年出生于英国

 

里卡多·阿塔娜希奥·马特拉自述:我的作品是物理角度,表现的主题是政治、社会和精神探索,并分享这些成果。作为一个多学科的艺术家,我觉得没有人不能参与任何的艺术形式。我探讨问题,没有批评和指责,完全是用观察的方法。

 

行为艺术作品

 

2011年行为艺术“抗疟”在米兰

他试图揭示伪造文件是多么容易,并下载坦顿策展人的签名,准备了一份假的文件,这样他被允许在坦顿大厅里展示他的行为艺术。

 

2013年行为艺术“深度和表面”在挪威

 

2014年行为艺术“超越面纱”在伦敦

 

行为艺术“甜露”在韩国,探索社会什么是真正重要的事情以及人类幸福的重要性

 

2015年他在柏林使用舞踏舞蹈和视觉艺术,探讨人与人的联系,揭示生命死亡问题。作品结束时他的脸埋在呼吸面罩里,象征着有复活的可能。

 

2015年在南非,经历过巴勒斯坦难民营以及以色列定居点,便出现了对展示灵魂的想法。这也是南非社会政治格局造成的。在表演期间一堆煤炭将被砸碎,所获得的粉末将被吹入一些胶合物上

使煤炭粘在一起,形成最终的雕塑。

 

2015年,行为艺术“甜蜜的刺”在开普敦

 

2016年这次演出始于位于俄罗斯当代艺术国家中心,塑胶士兵弹钢琴键,突显戏剧性的效果。作品受1980年发生的光州起义的启发。

 

里卡多·阿塔娜希奥·马特拉所有活动:

2016年7月在英国伦敦策展活动的手语表现:“我不是Tino Seghal”/ Nahmad项目画廊的谈话领域。

2016年6月18至2016年7月18 东西十字路口”意大利那不勒斯(绘画,表演和录像)

2014年12月至2016年1月州双年展的La Fresco餐厅的“和平与激情”(绘画,表演和录像)光州(韩国)

2012年8月意大利)现代艺术博物馆,绘画,表演和录像

2009年11月意大利拉蒂纳 G. D’Annunzio剧院的门厅 ),“PostStencilism”(绘画,表演和录像)

画家群展:

2016年12月意大利那不勒斯艺术宫

2016年3月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时间是爱(视频),

2016年2月意大利那不勒斯艺术宫我进行了一次现场绘画,并谈了我在巴勒斯坦和南非的经历和表现。

2016年2月毛里求斯塔马林艺术中心(表演)“Kas Baro”

2015年12月韩国表现甜刺VAC性能空间,(表演)。

2015年11月参与在韩国济州岛表演节,JIEAF,WHO AM I?

2015年10月南非开普敦南非巴勒斯坦研究所的两个表演和三幅画

2015年10月伦敦Portobello Lilm节上展出我的视频“暂时状态”

2015年9月雅典挪威大使馆当代时报支持的视频表演和绘画展示(表演,绘画,雕塑)

2015年8月永久展览开普敦巴勒斯坦博物馆(绘画)的私人收藏该系列将于2017年向公众开放。

2015年7月那不勒斯世博会绘画展览意大利帕尔马艺术博物馆

2015年6月德国柏林的高原画廊时间就是爱

2015年5月德国和东京介绍我的视频ArtvideoKOELN

2014年12月至2015年1月韩国光州Yangring东博物馆展览

2014年9月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5天)的持续性表现

2014年8月城市空间北京胡同地区的“Heimat Obstruction”发生的一个项目的表演

2014年8月韩国光州双年展场合性能

2014年7月韩国济州爵士节,独奏Butoh表演和与他合作的日本Butoh团体

2014年6月伦敦土窖第20届坎伯韦尔艺术节艺术表演(Idem Quod)

2014年6月塞浦路斯表演节“Heimat Obstruction”视频表演节

2014年6月在英国伦敦切尔西圣卢克大厅策划的集体表演晚会的表演(怀旧)

2014年2月英国伦敦绘画展示在“好奇的公爵画廊”

2014年1月安装600台折纸起重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