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塔拉·布拉德对地球上数量最多的居民喊话

施晶晶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很多物件或是被丢弃,或是遗失,或被珍藏,而这些物体往往代表一个时代、一段时间自己的一种生活方式。

艺术家塔拉·布拉德的作品乍看似戏谑机智的范畴,而且还有设计的成分。但再仔细看,发现她的配色和混合技术创造出是她的主旋律,创建自然中的平衡,将人类和动物作为元素穿插其间。

塔拉·布拉德

1968年出生于比利时

 

2020年发生的一切该让我们觉醒

西方文化倾向于将自然视为拥有和可利用超大服务资源库。植物通常被视为仅仅是用于食品、药品、燃料、工业和观赏目的的工具。然而2020年这种纯粹的功利主义观点彻底暴露出灾难性的后果,使社区边缘化,加剧生物不平等,并威胁生物多样性和动物世界的生存。

2020年地球上最重要的居民(至少就生物量而言)以互惠互利的方式面对大自然,共同发展的时代到了,世界更多的需要同情心。

 

塔拉·布拉德说:我想表达的是突然的冲动而不是鲁莽,是梦幻的自然平衡而不是浮躁的当下。我想沟通表达的不仅是我的情绪,还有我的灵魂。

变态的婚礼 40cm X 40cm 布面丙烯

 

羽人 40cm X 40cm 布面丙烯

 

那只鸟在她的头上

40cm X 40cm 布面丙烯

 

他带来了奇怪的信息

40cm X 40cm布面丙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