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闻

《迎新春》任娅师生线上画展开展

(《国际艺术新闻网》消息)由加拿大文物与艺术研究基金会、加中古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办的《迎新春》任娅师生线上画展于2021年1月28日开展,这是继2019年11月3日《流彩飞韵》任娅国画展之后,加拿大华人艺术界的又一文化盛事。

 

自2020年初新冠疫情在全球爆发开始,人们的生活学习都受到了影响。疫情无情人有情,国画家任娅师生通过画笔把对生活的美好愿景、迷人的场景都幻化,直书胸臆,泼翰墨丹青于华章,化妙绿色情怀在笔端,希望给疫情中的人们带来几许精神力量。

“松风水月未足比其清华,仙露明珠讵能方其朗润”,在海外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是任娅由然而生的一种使命感,责任感。

任娅的学生中,跟随她习画的最长达3年之久,最短的1个月前才开始。这一幅幅色彩明快、质朴自然、稚趣盎然的书画作品凝聚了任娅的心血,也展示了她的学生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在干湿点染中勾勒完美的世界,在一勾一画里蕴含无尽的情思,在浓墨淡彩间点缀多彩的生活,那里有随心所欲的浪漫涂鸦,有笔走龙蛇的迷人线条,有创意无限,精彩纷呈。雕琢出美玉,功到自然成。

 

中国农历新春即将到来,任娅师生籍《迎新春》画展祈愿新年疫情烟消云散,人们幸福安康,心想事成!

 

观线上画展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