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艾丽·弗罗伊登斯坦:阳光下的花朵,美丽地绽放

艾丽·弗罗伊登斯坦(Ellie Freudenstein)美国女艺术家,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以优异成绩获得了美术学士学位。在那里,她继续在威廉·布莱斯(William Brice)、扬·斯图西(Jan Stussey)和里科·勒布伦(Rico Lebrun)的指导下完成研究生工作。在艺术教育、广告和母亲的多重职业生涯后,她回到了位于加州海岸圣巴巴拉的“海松工作室”进行Plein air绘画。

 

艾丽·弗罗伊登斯坦是加州艺术俱乐部和美国油画家协会的艺术家成员。她也是美国印象派协会、西方女性艺术家协会和黄金海岸水彩画协会的签名会员。其博物馆的展览包括:斯普林维尔艺术博物馆(犹他州的斯普林维尔)、亚利桑那州的图森沙漠艺术博物馆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奥特里国家中心、卡耐基艺术博物馆、洛杉矶市立美术馆、罗纳德·里根总统图书馆和博物馆、圣巴巴拉海事博物馆、帕萨迪纳加州艺术博物馆和帕萨迪纳历史博物馆。

 

 

 

 

 

 

 

 

 

 

 

 

 

 

 

 

 

 

 

 

 

 

 

 

 

 

 

 

来源:油画世界20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