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美国印象派油画家亚当·克拉格(Adam Clague)的大笔触印象光色作品欣赏

亚当·克拉格(Adam Clague)来自美国堪萨斯城的印象派油画家。他是PSoA, NOAPS, AIS的会员,也是OPA的签名会员。亚当·克拉格在彭萨科拉基督教大学(Pensacola Christian College)获得了美术硕士学位,师从布莱恩·杰克尔(Brian Jekel)。上大学时,他遇到了他的妻子——画家安德烈·奥尔·克拉格(Andrea Orr Clague)。

 

他的作品获得了国家和国际奖项,包括2018年美国油画家沙龙展肖像优秀奖、2016年美国印象派协会全国最佳秀、2014年美国国际肖像协会二等奖。他的作品在纽约的萨尔马贡迪俱乐部和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欧洲现代艺术博物馆展出过。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