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丹尼尔·基斯(Daniel J. Keys): 作品色彩生动、笔触粗狂之美

丹尼尔·基斯(Daniel J. Keys),美国画家,1985年10月7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丹尼尔(Daniel)小时候就注意到了自己的艺术才华,受到父母的鼓励,继续追求他的爱好——绘画。由于完全在家里接受教育,他有充足的时间来发展自己自学成才的艺术技能。

 

他在11岁的时候开始画画,用的是用生日钱买的一套颜料。在他易受影响的青少年时期,丹尼尔发现了理查德·施密德(Richard Schmid)的作品,并开始将理查德·施密德的风格运用到自己的画中。从那以后,丹尼尔有机会和他的导师一起画画,在他们亲密的友谊中,理查德·施密德成了丹尼尔的某种艺术顾问。

 

当深入探究丹尼尔每幅画的内心时,您可能会开始理解他的愿望,即观众不仅可以看到美丽的艺术品,而且还可以通过它收到希望的信息,并体验到和平,快乐愉悦和上帝对所有美好事物的爱。

如今,丹尼尔的作品受到了有眼光的收藏家的高度追捧,并被藏在北美、欧洲和俄罗斯的许多著名收藏中。除了艺术外,他也在工作坊教学,经常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寻求他的指导。他赢得了无数奖项,包括美国肖像协会的“ 2018年德雷珀大奖赛”奖,作品曾登上多家杂志的封面,包括《西方艺术》(两次)、《美国艺术家》、《美国艺术收藏家》、《露天派杂志》和欧洲首屈一指的艺术出版物《肖像艺术》。

 

他的作品获得了国家和国际奖项,包括2018年美国油画家沙龙展肖像优秀奖、2016年美国印象派协会全国最佳秀、2014年美国国际肖像协会二等奖,也在纽约萨尔马贡迪俱乐部和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欧洲现代艺术博物馆展出过。

 

丹尼尔·基斯为了改变观众对世界美的看法,他用了生动的色彩描绘了平凡的事物。用粗狂的画笔描绘了他富有表现力的风景和人物、探索那些通常被忽略或被传统观念所忽略的事物。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