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荷兰现实主义女画家乔克·弗里玛的大自然写实作品欣赏

乔克·弗里玛(Joke Frima,1952-)荷兰现实主义女画家,1952年5月29日出生于海牙,在Zoetermeer长大。1969-1970年就读于荷兰鹿特丹视觉艺术学院,1970-1974年就读于荷兰蒂尔堡视觉艺术学院。

 

1976-1984年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西米工作室学习。直到1985年,她都住在意大利,主要致力于学习和教学。1985年回到了荷兰。从这一刻起,她就塑造了自己的绘画并发展了自己的视觉语言。1999年移居法国,使她的作品在更大的自由度和空间上得以发展。

 

她的工作主题是带走了大自然的日常美丽,叶子比花更让她着迷。在她的植物静物中,展现了尚未被人类双手拾起和清理的大自然。她寻找平凡的东西,例如一片羊杂草,一簇草莓植物或蒲公英。多亏了低视角——她自己似乎躺在草地上——你很快就能深入到这些画中去,在树叶中想象你的爬行路径。通过结构,光线和色彩的抽象表现,她知道如何唤起日常主题的节奏,宁静,平衡和注意力。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