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波兰女艺术家安娜·维皮奇现实主义肖像作品欣赏

世界上有太多痛苦,她让作品充满积极热情!

 

来自波兰的安娜·维皮奇用传统的油彩技法描绘现实主义肖像。她的艺术包含了高度现实主义、超现实主义和纯粹想象的元素。哲学文本是她的特色,总是与她的作品相辅相成。艺术家专注于人的状况和她的强大的女性肖像显示了各种内在的力量,可以从积极的角度看到人。

 

安娜·维皮奇 (Anna Wypych,1986) 是波兰格丁尼亚的一名画家,她总是按自己的节奏行进,从不喜欢融入人群中。她阅读了大量的诗歌和哲学,这些阅读或她自己的思考所激发的概念和想法往往成为她迷人的绘画的起点。作为一名全职艺术家,她同时也是一位母亲和妻子,通常描绘女性展现出多方面的力量,比如决心、热情和积极性。

 

世界上有太多的痛苦、不公、卑劣和悲伤。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什么也做不了,“这就是生活”。但是,我天真地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会变得更好一点,即使是在一些小的情况下,在日常生活中变得更好,这将对我们所有人产生巨大的影响。我是个好人,我努力做个好人。我知道我不会改变世界,它仍然会充满坏的想法和行为。但我可以加入我的一点积极性——我的艺术,我的绘画。我分享一些积极的东西是因为也许有人需要。

安娜·维皮奇在第十五届年度国际现实协会展览会上获得“最佳展览”奖和“现实主义先锋” 2020年奖,并在2019年获得“第十四届国际沙龙艺术复兴中心”的“购买奖”。她的画作是永久收藏:西班牙巴塞罗那的MEAM现代艺术博物馆,西班牙格但斯克的国家博物馆,格但斯克市博物馆和格丁尼亚市博物馆。

 

她的作品曾登上《国际艺术家》(2020年12月)的封面,并在《美国艺术收藏家》、《诗人艺术家》、《奥菲利亚评论》、《美术鉴定家杂志》、《艺术家指南》、《Klassik杂志》、《超现实主义杂志》、《Artysta i Sztuka》等杂志上发表。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