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佛罗伦萨艺术学院创始人丹尼尔·格雷夫斯风景作品欣赏

“艺术家不是教出来的,但是艺术技法是可以教的。我在学校中传承的就是技法,向欧洲历史中的大师一样,为追崇艺术的学生们提供一些工具,学成以后要自己继续向前探寻成为艺术家的路”。——Daniel Graves

 

丹尼尔·格雷夫斯(Daniel Graves,1949-)美国画家。1972年毕业于马里兰州艺术学院,为了寻找真正的大师技巧,他去了佛罗伦萨。丹尼尔在那里融合了19世纪意大利绘画的丰富性和学术风格,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绘画风格。于1991年创立佛罗伦萨艺术学院(Florence Academy of Art)以传承伟大的传统绘画和雕塑。

不上课的时候,格雷夫斯在他位于佛罗伦萨的画室里是一个活跃的人物、肖像和静物画家。在他的广泛旅行中,他追求风景画。他的作品在美国和其它国家的公共和私人收藏中都有。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