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美国“外光派”画家协会前主席——吉尔·德林格作品欣赏

吉尔·德林格 (Gil Dellinger),美国画家,1942年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美国“外光派”(plain air)画家协会的前主席和签名会员、美国粉彩协会的签名会员、拉古纳露天派画家协会的签名会员、加州艺术俱乐部的签名会员。

 

“我是一个具象风景画家,用的是粉彩和丙烯酸颜料。在户外和工作室里绘画不同的主题。风景、海景和工业场景构成了我的大部分作品。” —— Gil Dellinger

 

只上了一堂雕塑课,吉尔·德林杰就爱上了艺术。他将大学经历描述为他的人生“着火”的那一刻,从那时起他就一直在追求艺术。吉尔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艺术家,或许最出名的是他的海景画。他同样精通三种媒介,主要是在工作室中使用丙烯酸,但在现场作画时也使用油画或彩色粉笔。

 

早年,吉尔很幸运地找到了良师益友,尤其是伟大的西方艺术家威尔逊·赫尔利(Wilson Hurley),他支持吉尔的作品。他感谢在此过程中提供了许多机会的其他人,例如粉彩艺术家卡罗尔·卡钦(Carole Katchen),美国艺术家编辑史蒂夫·多尔蒂(Steve Doherty)等。

 

多年来,吉尔的作品被无数的私人、企业和博物馆收藏,并多次参加个展和群展。他也一直是“外光派”运动的积极支持者,并经常被邀请参加“外光派”竞赛和活动。

 

教学是吉尔回馈给其他艺术家的另一种方式。他曾在太平洋大学担任艺术教授,教授绘画30多年。在任职期间,他因教学卓越和专业贡献而获得杰出教师奖。他现在在拉古纳艺术与设计学院兼职教授,偶尔也会教授绘画工作坊。

 

从海景、马匹、葡萄园到人物,吉尔一直致力于捕捉他周围看到的美景和戏剧性场面。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