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美国女画家安娜·罗丝·贝恩的花卉油画欣赏

安娜·罗丝·贝恩(Anna Rose Bain,1985-)是一位美国女油画家。安娜上大学前是自学成才的。她的祖父在70岁时开始画画,受到了他的启发,小时候,安娜就在业余时间写生,研读艺术书籍。2003年至2007年,她在希尔斯代尔学院(Hillsdale College)学习美术。2006年,她在佛罗伦萨艺术学院(Florence Academy of art)学习了人物绘画课程。在以优异的成绩从希尔斯代尔学院毕业后,她成为了学校历史上第一个举办个人毕业秀的学生,她通过学习包括Judith Carducci, Clayton J. Beck, III, Nancy Guzik等多位著名艺术家继续她的学业。

 

她是美国油画家协会的签名会员,也是加州艺术俱乐部的州外艺术家成员。她也是科罗拉多州外光派艺术家(Plein Air Artists of Colorado)和国际现实主义协会(the International Guild of Realism)的成员,也是美国肖像协会(Portrait Society of America)的署名教员。她的获奖作品在世界各地的许多私人和公共收藏中都有。

 

安娜的风格是在古典的基础上,采用直接的绘画方法。她从生活中的欢乐和奋斗中获得灵感,试图通过她的艺术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她的绘画是一种感恩的表达,也是对人们在人生不同阶段所面临问题的探索。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