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闻

晁谷(张京华)国画精品展珠海开展

(《国际艺术新闻网》记者王萌珠海报道)2021年5月8日下午3点,由珠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珠海市美术家协会协办、珠海泰锋文博古玩城承办的实力派画家晁谷(张京华)国画精品展在珠海泰锋古玩城开展。

 

珠海市文联主席马融、香洲区文联主席谢振三、广东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珠海市美术家协会荣誉主席古锦其、珠海古元美术馆馆长刘春潮、珠海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珠海画院院长刘文伟、珠海市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珠海画院副院长黄剑波、广东省中国画学会副秘书长张向军、珠海市泰锋集团董事长蔡海鹏,以及来自北京、浙江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嘉宾和藏家到场祝贺。

 

晁谷(张京华)生于北京。中国美协会员。是具有多种表现语境和题材的画家。在长期水墨实验中,着力表现残荷的水墨样式和生存状态以及在花鸟画的取材上大胆创新,创作出具独特表现的花鸟系列和十二生肖动物系列,由杨柳青美术出版社出版有《晁谷画鼠》、《晁谷画牛 》、《晁谷画兔》专辑。2011年创作中国首套《关公》特种邮票,由中国邮政集团首度发行。

 

展览时间:2021年5月8日至31日

展览地点:珠海泰锋文博古玩城7楼1号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