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约翰·波托茨尼克真切的表达方式及表达内心的绘画

“我的艺术影响是多种多样的,从科罗、杜比尼和米利的巴比松画家到美国调性家乔治·因内斯。我相信我所需要知道的艺术原理都可以在大师们的作品中找到。

 

我的画并不华丽、神秘、时髦或令人震惊,但我对描绘生活的真相感兴趣,正如我所看到的那样,用一种自然主义的方式,不带任何浮华和虚张声势。我喜欢把简单、平凡、日常的生活和事物描绘成美丽和有价值的东西。

 

我打算展示我画的主题的尊严和价值——就像我的艺术影响一样。通过不断的努力,我想把超越文化和不断变化的品味的绘画奉献给社会,能表达内心的绘画。”

 

约翰·波托茨尼克(John Pototschnik)出生于英国康沃尔郡的圣艾夫斯,但在堪萨斯州的威奇托长大。他在威奇托州立大学接受广告设计方面的艺术培训,随后在洛杉矶艺术中心学院接受插图和设计方面的指导。他在康涅狄格州老莱姆的莱姆美术学院学习人体解剖学。

 

1982年,波托茨尼克开始在美术专业绘画。在此之前,他在达拉斯的许多主要广告公司做了十年的自由插画师。自开始他的美术生涯以来,Pototschnik 已成为艺术组织中受欢迎的演讲者和陪审员他的画在全国许多私人和公共收藏中。

 

波托茨尼克和他的妻子玛西娅住在德克萨斯州的威利。他们有两个成年的儿子。他是艺术家和工匠协会和普莱诺艺术协会的前任主席。他获得了福吉谷自由基金会颁发的四枚乔治华盛顿荣誉奖章、约翰·史蒂文·琼斯奖学金以及许多其他地区和国家奖项。他在《美国艺术名人录》和《西南名人录》中都得到了认可。

 

他的作品曾出现在《艺术家杂志》、《西南艺术》、《美国艺术家》、《PleinAir》杂志、《美国艺术收藏家》和《国际艺术家》上,另外还有七本书……最优秀的肖像画,200个艺术家的伟大绘画思想,表达风景的视觉语言,100种风景画的方法,100种方法来描绘花卉和花园,100种方法来描绘海景,河流和湖泊,以及艺术之旅美国风景画。

 

他是一位艺术复兴中心的在世大师,美国油画家协会的签名会员,户外画家协会的退休荣誉大师。

 

 

 

 

 

 

 

 

 

 

 

 

 

 

 

 

 

 

 

 

 

 

 

 

 

 

 

 

 

 

 

 

 

 

 

 

 

 

 

 

 

 

 

 

 

 

 

 

 

 

 

来源:油画世界20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