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玛丽贝丝·卡劳斯的优美静物画作欣赏

玛丽贝丝·卡劳斯(Mary Beth Karaus)是一位出色的静物画家。她的画作构图优美,画工精湛,情感动人,色彩和谐。

 

玛丽贝丝·卡劳斯是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DAAP项目的毕业生,但她的艺术训练在任何正式学习之前就开始了。她的母亲是一位充满激情的艺术家,她从小就对艺术有着内在的欣赏和理解。在过去的25年里,她一直致力于绘画,是四个孩子的母亲。近年来专注于静物,她突破传统静物画的界限,在构图上力求原创和卓越,同时也尊重古典绘画的重要性。

 

卡劳斯最初是作为一名水彩画艺术家开始她的职业生涯的,她是从肯塔基大学的罗伯特·詹姆斯·福斯(Robert James Foose)的教学中被这种形式吸引过来的。作为一名水彩画艺术家,她参加了肯塔基州水彩画协会水上展、列克星敦艺术联盟人体展和辛辛那提艺术俱乐部视点展。她还成为辛辛那提艺术俱乐部的签名会员。

 

在专注于水彩画一段时间后,她开始学习油画,从2004年与受人尊敬的艺术家丹·格哈茨(Dan Gerhartz)的工作坊开始。2006年,她在辛辛那提妇女艺术俱乐部的评审展上获得了最高优秀奖。2012年,她与艺术家大卫·米勒(David Mueller)一起深入学习古典素描和绘画。在过去的十年里,她的作品七次入选美国油画家国家评审团展览,并于2015年被授予OPA签名会员身份。2017年,她的作品《脆弱的早晨》(Fragile Morning)还获得了美国国家展览的印象派荣誉奖。她很荣幸被邀请成为2017年美国代表大会的演示艺术家。

 

MaryBeth, 2018年被授予多萝西Driehaus梅林奖学金为中西部艺术家理查德·h·Driehaus基金会,以及成员的选择荣誉奖奖副&签名部门27日国家评判展览石油美国画家的绘画“橙色浪漫”。2019年,在OPA的Virtuoso上,评委丹尼尔·格林(Daniel Greene)为她的画作《自然的腮红》颁发了第三名。Karaus还在2017年、2018年和2020年参加了艺术更新中心的国际ARC沙龙竞赛。

 

卡劳斯是辛辛那提艺术俱乐部的活跃成员。它成立于1890年,是美国第二古老的持续经营的艺术俱乐部。她在当地教过几次讲习班,并计划在2021年春天举办两场。她目前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Eisele美术画廊、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Reinert美术画廊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Wally Workman画廊展出她的作品。

 

2018年,卡劳斯因绘画《橙色浪漫》获得理查德·H·德里豪斯基金会颁发的多萝西·德里豪斯·梅林中西部艺术家联谊会,以及第27届美国国家油画家协会和签名部的会员选择荣誉奖。在OPA的Virtuoso颁奖典礼上,评委丹尼尔·格林(Daniel Greene)在2019年将她的画作《自然的脸红》授予了第三名。卡劳斯也是2017年、2018年和2020年艺术复兴中心国际ARC沙龙比赛的决赛选手。

 

卡劳斯是辛辛那提艺术俱乐部的活跃成员。它成立于1890年,是该国历史第二悠久的持续经营的艺术俱乐部。她在当地教授了几个研讨会,并计划在2021年春天举办两个研讨会。她目前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艾赛尔美术馆、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雷纳特美术馆和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沃利·沃克曼画廊展出她的作品。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