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拉塞尔·凯斯来自大自然灵感、纯净清新的风景画

拉塞尔·凯斯(G. Russell Case)的艺术热情最初是由他的艺术家父亲加里·凯斯(Garry Case)培养的。父亲鼓励他的艺术才华,并帮助他通过市场营销和当地画廊寻求曝光机会。在15年的时间里,年轻的凯斯把他周围的环境变成了水彩画,为他后来的油画中发现的液体活力奠定了基础。这种转变是在他大学期间发展起来的,在那里凯斯学习的目的是成为一名艺术教授。1990年从犹他州立大学毕业后,在妻子苏珊娜(Susanne)的支持下,凯斯决定全身心地致力于绘画。

 

凯斯的灵感来自大自然,但他很少重视直译。他对西方风景的全面、理想化的诠释,是将自然世界的美与艺术家丰富的想象力和独创性结合在一起的作品。尽管在他所描绘的环境中存在着一种明显的真诚——源于他与直接从自然中描绘的土地的接触——但观众可能会想起西方其他伟大的艺术家,他们的作品以独特的艺术哲学为标志。

 

凯斯的作品不受哲学和智力的束缚,尽管他肯定是他艺术前辈的学生。梅纳德·狄克逊(Maynard Dixon)不朽的规模,或托马斯·莫兰(Thomas Moran)未经过滤的色彩和光线,都融入了他的视觉语言。然而,凯斯的作品简单、纯净、清新;他的画吸引了观者,传达了永恒的风景。我们立刻被带到一个由阴影和光创造的世界,一个由参差不齐的山脉点缀的广阔的景色,一个孤独的牛仔居住的世界。

 

 

 

 

 

 

 

 

 

 

 

 

 

 

 

 

 

 

 

 

 

 

 

 

 

 

 

 

 

 

 

 

 

 

 

 

 

 

 

 

 

 

来源:油画世界2021-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