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简•亨特:年度美国油画家奖最多的艺术家

她是一名广受欢迎的讲师,获得了年度美国油画家奖最多(2018年为5项)以及Plein Air Salon年度获奖纪录(2020年为8项)的殊荣。

简·亨特(Jane Hunt,1970-)

主签名会员:PAPNM(新墨西哥Plein Air画家协会)、WAOW(西方女艺术家协会)。签名会员:OPA(美国油画家协会)、AIS(美国印象派协会)、AWA(先进女性艺术家协会)、WAOW(西方女艺术家协会)、PAAC(科罗拉多州Plein Air艺术家协会)和LPAPA(拉古纳Plein Air画家协会)。艺术家会员:萨尔马格迪(Salmagundi)俱乐部和加州艺术(California Art)俱乐部。

 

在她十几岁的时候从英国搬到美国之后,Jane Hunt在克利夫兰艺术学院获得插图学士学位。在做了几年插画师之后,她最终回到了她的真爱:风景油画。

 

 

她的画作曾在《美术鉴赏家》、《西南艺术》、《西方艺术》、《山地生活》、《奢华》、《Plein Air杂志》等杂志上刊登。这位艺术家的作品赢得了200多个奖项,并在国际知名画廊和博物馆展出。她在美国和她的家乡英格兰的画廊都有代表。现在居住在科罗拉多州,她经常在户外作画,并继续对她周围的美景感到敬畏。

 

“尽管我画了很多关于地点的研究,但我的风景实际上不是描述一个特定的地方,而是关于唤起的感觉。我希望以印象派、色调的方式传达我与每个场景的情感联系。早年曾三度横渡大西洋,我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带着一种潜在的思乡之情。这种渴望促使我在我的风景中创造一种“家”的感觉。我最大的希望是我的作品能给观众同样的舒适感和联系感,一个温和的休息场所。”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