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格雷戈里的印象派花卉和风景油画

作为一名美国印象派画家,格雷戈里每天都在按照印象派的风格作画。格雷戈里说:“我希望继续莫奈开始的对话,我相信还有很多话要说。” 格雷戈里从小就是一个狂热的画家,直到1998年才开始认真地画画。经过18年的绘画,他的作品越来越多地注入了传统印象派的庄严品质和他自己独特的方法和题材选择。

 

格雷戈里从小就热爱绘画,他的第一次绘画经历是在大学里,他在获得英语学士学位的过程中参加了几门绘画课程。在工作和上大学的一年里,他和一位朋友租了一间艺术工作室,只是为了在闲暇时以画画为乐。直到28岁,也就是第一次真正的绘画经历六年后,他终于决定再次打开成为艺术家的永恒欲望的大门。

 

他参加了著名艺术家罗伯特·摩尔(Robert Moore)和德尔伯特·吉什(Delbert Gish)的背靠背绘画工作室,并迷上了加州和俄罗斯印象派画家的作品。带着熊熊的激情,他和他的妻子开始了之前许多艺术家所走过的艰难而无休止的旅程。他继续与画家罗伯特·约翰逊(Robert Johnson)学习,最后,也可能是最引人注目的是,与奥凡内斯·柏伯利亚(Ovanes Berberian)一起深造。

 

多年来,在妻子的鼓励和支持下,2005年初,他的妻子从物理治疗师转行为全职妈妈,格雷戈里开始全职绘画。格雷戈里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他更喜欢和家人一起旅行和绘画,或者在离家不远的地方绘画。

 

“当我站在我的画布前时,正是我们的日常生活,我们自己和我们世界的本质,让我如此兴奋——这是我生命中至关重要的创造,是我灵感和谦逊的源泉。“——格雷戈里·帕卡德(Gregory Packard)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6-10